睡不着博物馆 004:Apple Person

定义Apple Person:苹果为了展示产品而造出的有一定交友圈/兴趣爱好/经历的虚拟角色
人名暂定按照以下顺序排列:CN —— JP —— COM (US) ——(待补全)

今天是2017.9.12,星期二,农历丁酉年七月廿二日,上午9:41。

武茵怡(我)
iPhone X 第一主人公(白色),生日:5.12
正在北京,局部多云,20度
社会人,有车,公司在北京
养狗
弹吉他
家庭地址:建国门外大街,卧室、厨房、客厅里均有独立音箱
二房?:金桐东路
iTunes 使用者
照片里最多的人:陈志铭,男友?
午饭喜欢吃沙拉
咖啡加奶油,五块糖
今天跟妈妈去老吉士吃午饭(我知道我刚写了北京,以及对不起施俊年)
8月在泰国旅游

黄颂朗(不确定的部分都归给我)
戏份很少的 iPhone X 第二主人公
正在上海杨浦,26度(我?)

林玲玲
用邮件给黄颂朗发了生日旅行坐独木舟的照片

李浩瀚
家庭共享主人公,林玲玲的老公,育有一儿一女

梁佑衔
搭我的顺风车,作为回报请我喝咖啡,记得我喝什么咖啡,猜想整天搭顺风车

施俊年
追求者?
中午想跟我一起吃午饭,嫌弃我午饭吃沙拉(这条消息4分钟前发的,我还没回)


戴荣德
跟我互发 animoji

李美岚
最近的某天下午要考试

伟文
今晚6~7点跟我有约,生日?

刘家蕴
因故不能跟我一起出来玩(说好的上班呢?),正在被我发照片

蔡若菁
正在跟我约不知道什么,换到了马路对面那家,没有事先通知她,她到了之后发现一个人都没有

灌家键 = Lynne
iPhone X 第三主人公(黑色),我的朋友
有无线充电版,内部人员?

徐海波
残障主人公,听力不好

以康
iOS 11 主人公,使用 iPad Pro
拍照的,有模特
定期举办露营大会